我院到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1-20 浏览次数: 308

20231117日,继续教育学院、黄炎培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马多勇带队到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交流。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缪世林、副院长董娜、院长助理陈耀、院长助理程波参加座谈,缪世林院长主持座谈会。

首先,缪世林院长代表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我院表示欢迎,马多勇院长介绍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黄炎培教师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及本次调研学习的主要目的。

随后,苏州大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缪世林院长介绍了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苏州大学大学开展继续教育的情况以及在实践探索过程中的创新发展经验。双方紧紧围绕围绕函授教育教学管理、校外教学点管理、非学历培训项目运行管理、培训资源拓展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

此次调研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交流,我院将积极学习借鉴苏州大学继续教育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动我校继续教育的创新发展。

会议场景

会议合影

继续教育学院、黄炎培教师教育学院

图片/编辑 李叶、丁茜  审核 马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