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职业大学升格职业本科暨本科层次专业建设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7-12 浏览次数: 426

2023年7月11日上午,由航空工程学院承办的黎明职业大学升格职业本科暨本科层次专业建设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黎明职业大学党委书记杨远志、升本办主任苏国辉,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建国、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多勇、航空工程学院院长黄杰以及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黄杰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朱建国副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并指出本次研修班项目是全国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南京)培育基地的重点培训项目之一,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圆满实现预期的研修学习目标。

随后,杨远志书记作开班动员,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到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努力在以下几方面有所收获:一是在思想认识上有所提升,在升本冲刺阶段增强谋发展、求创新、抓落实的能力;二是在工作能力上有所提升,集中精力潜心学习,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三是作风建设要有所提升,努力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能担当起发展重任的领导干部和骨干教师。

马多勇院长对本次培训注意事项做了几点说明,他指出全体学员要珍惜本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加强互动;在学习中要维护师德师风形象;培训期间注意身体健康,学习生活愉快。

会议最后,黄杰院长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总体安排,本次培训安排了专家报告、黄炎培展览馆参观、实训中心参观、分组研修等活动,培训内容丰富而有针对性,希望参培老师们都能有所收获。

开班仪式后由谢永华校长为黎明职业大学全体参培教师作职业本科教育办学的基本问题探究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