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研修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6-27 浏览次数: 433

626日上午,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辅楼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管理骨干、教学骨干等40人参加了此次研修班。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宋莹、党政办公室主任薛新巧,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建国出席开班仪式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多勇主持开班仪式

朱建国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近年来的办学成果。他表示,本次研修班项目是全国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南京)培育基地的重点培训项目之一,学校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院在师资选配、组织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做出细致安排,希望圆满实现预期的研修学习目标,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与兄弟院校加强合作、增进交流,推动共同发展。

宋莹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南工细致筹划,精心准备这次研修班,尽心竭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通过培训学习能够将南工经验运用到学校发展中去,为推进学校职教本科创建奠定基础,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期培训为期四天,培训课程围绕职业本科办学理念和实践探索、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和办学条件建设等方面主要采用专题报告、实操分享、现场教学、对口交流、互动研讨等形式,此次培训为兄弟院校职业本科教育内涵发展提供有效借鉴,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大家在学习过程中能够积极分享、共同促进、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共同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陆秋 审核/马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