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6-09 浏览次数: 492

68日下午,我校2023年继教工作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辅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建国教授出席会议,各学院(部、中心)相关负责人、继教干事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黄炎培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马多勇主持会议。

会上,商务贸易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等四个部门分管院长汇报了上半年继教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与工作成效,并就下半年工作任务推进计划作了说明。马多勇全面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2023年上半年继教工作目标整体完成情况,并就上半年继教院的平台建设、继续教育相关制度建设、校外办学点和校本部办学合作模式调整、职业本科高质量发展和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实施、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等级考试培训项目合作机构招标遴选等工作实施推进情况作了说明,最后针对2023年下半年工作目标任务作了部署。

朱建国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会议的召开较为及时,既重要更有必要。他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工作要围绕职教本科办学宗旨,大胆创新,在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追求高质量发展

二要力度上再加大。各学院(部、中心)要抓住暑期黄金期,结合学科专业优势,不断提高社会服务工作水平

三是监督意识再增强。继续教育工作要将规范性工作常态化,规范业务流程,提升工作质量,全力优化推进学校继续教育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丁茜 审核/马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