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16 浏览次数: 504

      

    512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马多勇院长一行5人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学习交流调研,南信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施威和副院长朱进军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施威院长代表学对我校来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继续教育学院发展等基本情况。 马多勇院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继续教育学院发展情况。双针对学历教育、非学历培训的管理体制机制、研究生考研辅导及英语考级辅导具管理办法等方面做了多方面的探讨。

        此次交流座谈进一步增进了兄弟学校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彼此之间的办学培训经验,达成双方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开展项目合作意向,希望今方人员常走动,多交流,实现共同提高。


                           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图片)/郑晗 审核/马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