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继续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3-13 浏览次数: 584

310日上午,我校2023年继续教育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辅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霍雄飞出席会议,各学院(部、中心)相关负责人、继教干事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甲林全面总结了学校2022年度继续教育工作的整体情况及各学院(部、中心)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对2023年学校继续教育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和部署。

各学院(部、中心)负责人围绕部门开展继续教育工作思路与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均表示在2023年将努力拓展社会培训渠道,积极参与国培省培项目的招投标工作,进一步推进本单位继续教育工作。

针对各单位的发言,霍雄飞进行了点评和指导。霍雄飞指出,二十大首次提出“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疫情放开后我校继续教育工作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拓宽新发展思路,并就2023年学校继续教育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大家要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工作,做好政策解读,深刻理解办好继续教育是职业本科高校的使命;二是各学院(部、中心)要充分利用学科专业优势,与行业企业深度合作,各单位互相协作、整合学校优质资源,逐步形成独立的社会培训品牌,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三是继续教育学院要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要从制度、政策、经费等方面提供支持,做好统筹安排与积极宣传,利用学校各类平台资源,全力加速推进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郑晗 审核/李甲林、魏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