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申报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6-06 浏览次数: 540

62日上午,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申报工作会在行政楼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栖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梅华、职培科科长唐敏等一行4人到校做申报指导,党委常委、副校长霍雄飞出席会议,相关学院负责人员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霍雄飞对栖霞区人社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栖霞区人社局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及招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希望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申报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我校资源和专业优势,将职业技能培训与地区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努力提升我校职业技能培训水平,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人力资源保障。

梅华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学校能最大限度发挥专业优势、人才优势,践行知行合一,共同推动人才强企、人才强校战略,为栖霞加快产教融合,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重要支撑。栖霞区人社局职培科董蕾娜就如何规范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工作做了详细解读。全体参会人员就备案工种遴选及申报条件、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

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是贯彻国家深化职业资格制度改革和完善技能人才评价制度的重要举措。各学院将结合专业设置情况及现有资源条件,对照职业分类大典与职业技能标准确定申请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职业(工种),争取做到覆盖现有专业。这项工作的开展将充分发挥学校在技能人才培养和评价方面的主体作用,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继续教育学院 图文/编辑 陆秋 审核/李甲林、魏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