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资产清查核实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6-06 浏览次数: 531

   6月6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资产清查核实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教五314教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朱建国、银川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监杨新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甲林、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殷红卫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调研员王淑萍主持。
  朱建国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各学校、事业单位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99年的办学历史、近年来在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朱建国副校长表示此次培训项目由我校承办是对我校的信任,我们一定集中全校的软硬件资源,圆满完成培训目标和任务,将本次培训打造成大家学习提升的平台、研讨交流的平台、增进合作的平台。同时通过此次培训我们将与宁夏自治区教育厅的交流与合作开展得更加广阔、更加深入。最后,朱建国副校长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各位学员在南工院培训学习期间身体健康、学习愉快!
  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调研员王淑萍就本次培训工作作了动员,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能珍惜南工院为大家创造的良好的学习环境,带着问题学习,在学习过程中能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真正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本次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召开多次专题会议,制定了详细而周密的培训方案,力争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服务,给各位学员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