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江苏龙潭监狱干警服装生产与管理基础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 2014-06-06 浏览次数: 298

  6月3日上午,江苏龙瑞服饰公司(江苏龙潭监狱)第二期干警服装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龙潭监狱宣教科科长姜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和装饰艺术教学部骨干老师等出席了开班仪式,这是今年上半年以来在我校连续举行的第二期干警培训班。这期培训班共有来自监狱各区的30名生产管理人员,培训时间一个月,旨在培养各监区一线的技术管理骨干干警,学习更深层次的管理技术,以便回去后能够胜任重要的岗位。
  后示范建设中,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艺术设计学院重视开展社会服务项目,积极发挥学院现有专业的优势,努力为服务地方经济,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实用人才。本次培训是在继续教育学院配合下我们加强对外联系交流、开展社会培训服务的内容之一,通过该项目,不仅丰富了艺术设计学院对外交流经验还使干警们了解了与自己生产实践相关的一门专业,从而更好更科学地进行服装生产技术管理,为今后做一名文化、技能兼备的优秀狱警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开办再一次证明了我校充分发挥艺术设计学院家纺设计专业教师的专业技能优势,在服装、针织、染整、服装生产与管理基础等技术方面具备一定的实力,为今后更广泛的走向社会、服务社会拓展更大的发展空间。
  开班仪式前后,学员们还仔细参观了我校校史展览馆、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工厂,认真观看了学校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