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4年度南京理工大学自学考试‘专接本’管理工作先进院校”称号
发布时间: 2015-04-15 浏览次数: 647

   2015年4月9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2015年自学考试“专接本”工作会议在南京理工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战民、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利民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被评为2014年度南京理工大学自学考试“专接本”管理工作先进院校。 
  目前我校与南京理工大学合作开办的“专接本”专业是机电一体化、电子工程、工业设计。能源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专接本”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获得了南理工的充分肯定,为学校取得了荣誉。在研讨交流环节,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战民作为“专接本”项目对接的专科学校代表上台发言,他主要从“专接本”的组织领导、招生宣传、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管理体制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专接本”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得到了与会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通过这次会议的研讨与交流,明确了我校在“专接本”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对我校各专业“专接本”项目的开展将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