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接2014年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接本”项目优秀学校评比检查
发布时间: 2015-03-31 浏览次数: 438

   3月27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王萌副院长一行对我校2014年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接本”项目进行了检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接本”项目在我校开设计算机网络与商务英语两个专业。我校纪委书记苏小冬、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及文理学院的领导、部分二级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杨战民院长主持。会上,苏小冬书记首先对南航继教院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这次检查促进我校“专接本”工作管理的规范化建设。继续教育学院李晓雯副院长汇报了我校“专接本”工作情况,介绍了计算机网络、商务英语两个专业的招生、教学、管理等具体实施过程中成功的经验与存在的问题。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王伟岭书记、李甲林院长和文理学院金跃强副院长分别汇报了各自学院“专接本”的教学和学生管理的情况。之后,王萌副院长一行查阅了“专接本”工作的相关资料,进一步了解了我校“专接本”工作的情况。
  最后,王萌副院长对此次的检查进行了总结,认为我校在“专接本”管理的工作中,学校的指导思想明确,管理制度健全,办学条件优越,教学上能够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在学生管理工作中也初显成效。
  通过此次检查,促进了我校“专接本”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明确了“专接本”项目“以提高学生通过率为主线不断加强的管理工作,切实提升办学质量”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