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3届“专接本”动画设计专业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3-07-01 浏览次数: 121

   6月27日下午3时,由江南大学主考的2013届“专接本”动画设计专业毕业生毕业典礼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我校交流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
  我校党委书记尤建国、纪委书记苏小冬、校长助理、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建平、江南大学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殷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战民、副院长李晓雯、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傅颖哲、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孔伟、副院长陆蕾、“专接本”课程教学导师、辅导员老师及200余名毕业生和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傅颖哲副院长主持。
  本届动画设计专业“专接本”毕业生共有76人,73名同学圆满完成本科学业顺利毕业,其中71位同学获得学士学位。
  毕业典礼上,尤建国书记作了精彩致辞,向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苏小冬书记介绍了我校与江南大学等10余所本科高校合作开展的“专接本”工作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效,对动画设计专业“专接本”学生培养给予了充分肯定。江南大学数字媒体学院殷俊副院长对本届毕业生的学习给予了赞扬并致以良好的祝愿和展望。之后,曹建平教授、杨战民教授、孔伟副教授分别宣读了艺术设计学院“专接本”关于“毕业生奖学金、优秀毕业论文、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并对获奖的学生进行颁奖。最后,由尤建国书记、苏小东书记、殷俊副院长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进行正冠拨穗,由主席台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会议结束后,领导们、导师们与所有毕业生的校训石前合影留念,共同记录着离校前的最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