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与栖霞区人社局合作开展的“高级计算机操作员”培训鉴定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4-06-03 浏览次数: 506

   5月3日至18日,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再一次与栖霞区人社局合作,顺利完成了第二期300人规模的“高级计算机操作员”培训与鉴定项目。
  继去年我校与栖霞区人社局成功合作举办第一期“电子商务师”、“高级计算机操作员”等项目培训之后,今年与栖霞区人社局合作的培训项目扩大了培训类别与规模,“高级计算机操作员”培训与鉴定项目规模达到了300人。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非常重视这次合作,承接此次培训任务后,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安排了专人与栖霞区人社局对接负责此次培训项目。同时聘请了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承担教学任务,在上机实践环节还安排了多名一线教师进行现场辅导,整个培训过程得到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
  栖霞区人社局及仙林街道领导对这次的合作项目也高度重视。在5月18日进行的江苏省“高级计算机操作员”鉴定统考期间,栖霞区人社局的肖民宝局长、罗光勇副局长、仙林街道的王宇峰主任、蔡绍锦副主任等领导亲临我校鉴定考试现场指导相关工作。肖局长对这次合作的培训、鉴定项目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期的培训合作项目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通过承办本次培训与鉴定,不仅广大学员获得了政府支持的培训机会,也进一步提升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