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新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7-13 浏览次数: 725

   7月10日上午,2017年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新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江苏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处长刘克勇,我校副校长霍雄飞,南京商业学校校长张利海等领导嘉宾,以及全省中等职业学校的50余名校长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甲林主持。
  霍雄飞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自全省各地的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参加此次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的办学历史、近年来在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方面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重点阐述了近几年来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今年刚刚作为全国唯一高职院入选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情况。霍雄飞副校长还表示:本次培训由我校承办,南工院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为学员们提供一个良好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最后,霍雄飞副校长各位中职校长学员在南工院学习生活愉快!
  学员代表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周玲作了发言,明确表示定会遵守培训纪律,潜心学习,并学以致用。我校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国中对培训项目作了简要介绍。最后,江苏省教育厅职教处处长刘克勇就本次培训工作作了动员,首先充分肯定了这次省培项目,认为这次的中职校长培训含有三个“最”,分别是:最合适的时机,最合适的低调,最合适的内容。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学习,要摆正自己身段,既来之,则安之,培训期间要虚心向他人学习;二、交流,多多交流,取长补短;三、研究,作为中职校校长,一定要主动思考,学会提炼。最后刘克勇处长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对于本次全省新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工作省厅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电气工程学院根据学校要求,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与继续教育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了详细而周密的培训方案,力争在学员们饮食起居的安排、以及每项内容时间点的周密考虑、周到服务,争取获得学员们的广泛认可,展示我校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