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扬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签订继续教育合作办学协议
发布时间: 2017-05-25 浏览次数: 317

  5月24日,我校与扬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继续教育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扬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我校副校长朱建国、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甲林、调研员张本海以及扬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纪委书记赵杰、继续教育部主任万阿平及相关专业系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扬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纪委书记赵杰首先对我校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扬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继续教育工作特色以及取得的成绩,对两校未来的继续教育合作前景寄予了较高期望,期待双方有进一步的深入合作。李甲林院长就合作协议内容及前期已开展工作情况作了交流汇报。我校副校长朱建国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将双方的优势进行有机融合,共同探索合作内容及形式,合理遴选合作专业,共同开发教学资源、优化教学内容,南工院将为扬州高职校学生提供时时、处处的教学支持服务,为扬州高职校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最后,朱建国副校长与赵杰书记在双方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订了两校继续教育合作办学协议。通过协议的签订与实施,两校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实现两校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