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职高专物流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6-07-04 浏览次数: 335

   7月4日,2016年江苏省高职院校物流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教五楼举行。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卢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甲林、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啸宇、副院长阮晓文、物流教学部主任谈慧、物流管理团队教师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阮晓文副院长主持。

  卢兵副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来自29个学院的38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兄弟院校在专业发展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卢兵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并对学校院系和专业的设置和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卢兵副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在培训方案的设计、师资选拔、后勤保障等各方面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希望学员们在学习、交流上有所收获。李甲林院长针对本次培训工作提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充分利用本次机会提升教学能力;二是希望学员利用本次机会促进兄弟院校之间学习、交流,相互促进,相互提高;三是希望学员克服困难,注重培训纪律;四是希望商贸学院在各个环节、各个细节给学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带头人耿波副教授代表学员发言表示,一定珍惜学习机会,保证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展示培训学院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形象。最后,谈慧教授对本次培训的内容、学习要求、小组汇报、培训资料的提供、考勤、食宿安排、请假等相关事宜作了说明。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培训学员参观了我校校史展览馆和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