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度首次继续教育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7-04-08 浏览次数: 300

    4月7日上午,继续教育工作例会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朱建国副校长、各二级学院(中心、部)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的负责人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甲林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6年度我校社会培训、成人学历教育、专接本、自考助学及职业技能鉴定等方面基本情况,并对2016年继续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李甲林院长还根据今年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总体目标从做好规划、协同发展、规范管理方面提出思路,对各教学单位如何开展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随后,各二级学院(中心、部)负责人就2017年度继续教育工作思路与举措及继续教育管理办法修订意见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最后,朱建国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朱建国副校长在讲话中要求各二级学院(中心、部)要充分认识到继续教育的重要性,全校各单位要转变继续教育发展观念,注重继续教育的协同发展,继续教育学院要认真做好全院继续教育统筹协调工作,提高服务意识。朱建国副校长还对我校下一阶段的继续教育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学历教育稳定规模、提高质量,重点拓展校企合作办学;二是充分利用校内校外资源,大力开展面向社会的培训与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力争高质量完成今年预定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