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16年下半年成教计算机、英语统考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2-15 浏览次数: 459

1210日-11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成教教学点南京交通技师学院、江苏交通技师学院等单位的602名考生参加了江苏省成人高等教育(专科)计算机、英语基础课程统考。英语及计算机统考是提高成教学生英语、计算机应用能力和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统考的成绩与学生的毕业证书挂钩。
  为了能够顺利完成本次考试,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召开了专门的考务工作会议,要求各教学点要充分认识到省统考的重要性,督促学生认真学习、诚信考试,同时进行了有关考试条例和考试纪律等方面的培训和学习,强调考风考纪及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为确保考试过程中万无一失,要求各校外教学点按照省考试院的考试要求安装和调试计算机考试系统,并提前检测系统的安全性,认真组织学生模拟考试。
  考试当天,各考点监考教师都能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监考工作中,工作细致严谨,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各考点考风考纪良好,考试过程井然有序,整体考试工作平稳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