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安全评价师职业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6-12-09 浏览次数: 499

    9月19日上午,2016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面向安全生产领域中从业人员的首批安全评价师职业教育培训班在宁开班。本批次培训班为期5天,第二批次培训班将于9月26日至30日举行。学校副校长朱建国、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甲林出席了开班典礼。
   朱建国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的办学历史、近年来在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朱建国副校长表示本次安全评价师职业教育培训班由我校承办,相关部门将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认真完成培训任务。李甲林院长针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一是希望学员克服困难,遵守培训纪律;二是本次培训授课老师是由安评委在安评专家库中遴选的经验丰富、能力突出的专家,希望学员充分利用本次培训机会切实提高技术水平;最后预祝学员能顺利通过11月5日的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鉴定考试。
   自2014年起,受安全评价委员会的委派,我校承担了面向社会的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鉴定培训工作,累计培训人数超过千人,是除北京以外,开展培训人数多、通过率较高的一个培训点,培训组织工作及培训效果得到学员们的普遍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