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继续教育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6-12-09 浏览次数: 400

    9月9日上午,新学期继续教育工作例会在行政楼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朱建国副校长、各教学单位分管继教工作的负责人以及部门继教干事、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甲林主持。  
  李甲林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的管理架构及工作职责,通报了上半年我校成人学历教育、专接本、自考助学、培训及技能鉴定基本情况,并就未来我校继续教育的发展从做好规划、协同发展、规范管理方面提出思路,对各教学单位如何发展继续教育提出了建议。李甲林院长还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办法》中经费管理体制、经费管理流程、经费分配比例、经费使用规定等方面进行了解释和说明。随后,各教学单位分管继教工作的负责人以及部门继教干事结合各部门工作的实际,就如何加强专接本以及自考助学教学管理、拓宽社会培训渠道、扩大技能鉴定范围各抒己见,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会议还特邀南京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王建杰主任就2016年下半年政府补贴大学生技能培训项目进行了介绍。 
  最后,朱建国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充分发挥继续教育工作的基本职能、提高社会化服务质量的同时,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二是要定位准确,加强学历教育的多渠道联合办学,扩大生源规模;三是要继续加大技能鉴定和社会培训的工作力度,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集思广益广泛开展工作;四是要加强管理,措施得力,不断提高继续教育工作质量。